只写段子不开坑

【邱乔】关于乔先生的神秘绯闻男友。



娱乐圈paro

ooc预警

有一句话周叶

在一个大家都不反对男男恋爱的世界观里。

*


“是说,大家看今晚上播的乔总的吐槽大会了嘛!听说乔总绯闻男友也来了!可惜我今天加班没看到,有没有文字转播的呀!”


@kko不想起床:渊博没看的话还是别看了,你会被喂狗粮喂到死的


@我爱学习:同楼上,我已经想举起火把烧掉那两个人了


@乔一帆男朋友:既然博主你诚心诚意的问了,那我就给你转播一点点,你考虑好了再看下去。今天乔总穿了件白衬衫,配上他前段时间拍电影染的银色头发有种蜜汁少年感,就是特别帅反正。嘉宾请了高英杰刘小别还有苏沐橙女神。但是镜头扫观众席的时候我分明还看到了第一排坐了一个披着黑西装外套带大墨镜的嘉世大老板邱非。所以接下来你知道我要说什么了,你准备好了吗


@今天也是加班的默默:卧槽我今天也加班看不成直播!邱非居然也去了!不是一直都有传闻说邱非是我们乔的金主吗,但是后来扒出来我们乔他妈妈是兴欣股东他爸是电影审查委员会的。压根儿就不需要金主啊然后就啪啪打脸了,不过后来还是又新闻说他俩在谈恋爱,不过都没啥实锤啊!


@koyuri:嗨呀快直播!想知道高英杰怎么吐槽邱非的23333333


@不爱吃葱花:诶上面说的那个金主的事儿我也知道!不过后来扒出来小乔他父母的职业之后还挺多人说小乔拍电影都是靠的他爸的裙带关系,真的是气死了


@小龙虾来一盆:说乔一帆裙带关系的我可真是呵呵哒啊,他刚出道的时候签的微草,跑龙套就跑了很久好嘛!最多的一句台词才两句!还特码是没镜头的。还是后来经济约到了被叶导挖兴欣之后才火起来的,真要走他爸关系人家还用跑了一年龙套啊,搞笑的


@乔一帆男友:好了我来直播了,第一个吐槽的是高英杰。他先说了几件他和乔一帆做练习生时候的趣事。一件是乔一帆曾经躺在床上喝牛奶然后不小心洒了一床,他就暗搓搓的自己蹲洗衣房自己洗床单,被刚好路过的王杰希看到了还以为乔一帆是昨天晚上做梦了然后那啥了。第二天还托人给他带了一本生理教育的书。


@飞天大恐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画面感简直了!!!!


@就是不吃肉: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笑的我肚皮痛!!!!!!!求小乔心理阴影面积!!!


@璟系:.......你们快看观众席一脸痴汉的邱总好吗!


@乔一帆男友:高英杰开始吐槽乔一帆虐狗了,他说乔一帆有个其实大家都知道是谁的神秘男朋友,经常在片场陪他。所以大家都很喜欢跟乔一帆拍戏,为什么呢,因为乔一帆的神秘男友总是会包下片场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的早中晚餐,而且都是五星酒店级别的。而乔一帆的那一份每次都跟别人不一样,听说是他神秘男友自己做的。


@不吃我不吃:made.........有钱了不起啊!小乔是我的!


@不是我不是我没有:那个.....请问...这种男朋友哪里找的????


@崩溃的ukyo酱:上面的别想了,听说人俩是青梅竹马(`_´)


@今天也是加班的默默:卧槽我被炸出来了!居然还是青梅竹马??上面哪里看来的?有实锤吗?


@抱一抱那个抱一抱:。。。。。这世界还会好吗?居然还是青梅竹马????这种青梅竹马给我来一打好吗


@崩溃的ukyo酱:我是x电总局的一个小透明....乔总他爸在总局也是有职位的有一次去他爸办公室送文件看到办公桌上摆着乔总小时候的照片,他旁边站着的小男生看着特眼熟就斗胆问了他爸,然后他爸说那个是邱总,俩人从小一起长大的。(。•́︿•̀。)


@红色rey:.......再见吧世界。


@不吃我不吃:........这根本就是虐狗大会。


@乔一帆男友:高英杰继续吐槽了,他说乔一帆对他神秘男友也特别好。每次去国外拍戏都带三个空箱子去,回来的时候全是给他男朋友带的衣服裤子鞋。然后他男友就穿的特别开心。然而我们乔的审美大家都懂的....总是有种微妙的直男感....心疼邱非一秒


@八爪龙虾不存在的:。。。。等等 为什么这么笃定是邱非,万一是别人呢!


@cgyuuuuu:醒醒吧楼上,邱非是乔一帆男朋友这事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好吗


@今天乔一帆发微博了吗:作为嘉世的一名小透明工作人员前来透露,按照高英杰的说法来看确实乔一帆每次出国拍戏回来之后我们邱总的衣着就会变得很....恩....有一次我亲眼看到邱总穿了一件荧光绿的毛衣来公司取东西,然而邱总穿的好像很开心的样子。虽然我们邱总是个衣架子穿啥都好看可是荧光绿的毛衣你们能想象吗。。。。。。


@shinya_:。。。。呵,恋爱中愚蠢的人类。


@我呸呸呸:。。。。呵,恋爱中愚蠢的人类。


@卡组:。。。。呵,恋爱中愚蠢的人类。


@乔一帆男友:现在到苏沐橙女神吐槽了,女神开场就说乔一帆是兴欣的良心代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说乔一帆刚签到兴欣的时候跟她一起合作拍了一部电影儿,大家应该还记得那部电影吧,男主是现在的影帝周泽楷,小乔演周泽楷同父异母的弟弟。导演是叶神。苏女神说当初拍的时候小乔特别紧张,有一场戏是周泽楷最后发现小乔其实是警方的卧底然后要杀了他。周泽楷问他‘你是不是从来没把我当成你的哥哥。’ 然后小乔回答,‘不,就是因为我把你当做亲哥哥才不想让你一直做坏事!’ 然后当时天气特别冷啊,但是演的却是夏天的场景,大家都在衣服里面贴很多暖宝宝的。但是小乔那场戏是说完台词之后要跳到河里去的,苏女神说当时小乔跳下去之后他的神秘男友跟疯了似的,叶神一喊卡他就也跟着跳下去了然后亲自给人捞上来的。苏女神笑的特暧昧的说大冬天呢零下十几度哦。



@此处省略五百字:这节目真的够了!叫什么吐槽大会?干脆叫乔一帆与他神秘男友不得不说的故事好了!



@人生真的一点都不美好:楼上说得好!made居然一直秀恩爱!说好的吐槽呢!(╯‵□′)╯︵┻━┻



@有朝一日刀在手:呵呵!我现在的心情仿佛自己家的白菜被猪拱了



@杀尽天下恩爱狗:楼上你说谁是猪???你这样说我们邱总小心我让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ccb充电中:楼上两个的id.....拜托谁把他们叉出去吧求你们了这个微博回复已经不会好了......



@乔一帆男友:苏沐橙女神接着吐槽,说的是叶神跟小乔的一件趣事。大家都知道叶神是住兴欣给安排的公寓的,小乔刚签到兴欣的时候刚好没有空的公寓安排给他了,然后叶神就说那就跟他住一个公寓吧。然后当时叶神跟周一哥还没公开恋情呢,有一天早上小乔接到陈老板电话让他去叫叶修起来去公司商量个事儿,结果他一推开自己卧室的门发现周泽楷在公寓客厅里正襟危坐的还带了个大墨镜,捂的特别严实。小乔当时也是没睡醒就喊了一嗓子有小偷。周泽楷大家也知道,不太擅长讲话,结果叶神醒过来就看到周泽楷手忙脚乱手脚并用的跟举着扫把的乔一帆解释他为什么会在这。苏女神说到这的时候小乔脸红的都快成猴屁股了。



@今天乔一帆发微博了吗:我的天啊我乔简直可爱到爆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bnnnaaa:噗!求周泽楷心理阴影面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乔一帆男友:哦苏女神还说了,她说小乔的神秘男友跟叶神是师兄弟,俩人是大学前后辈。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小乔男友后来继承家业经商去了没有做导演这一行。叶神还觉得特别可惜,但是神秘男友君好像很不在乎的样子。好像本来就志不在此。大家觉得是为什么不做导演去经商呢?为什么呢?还偏偏做的是经纪公司这方面的。。。。。



@起了隆冬强:好了你不要再说了一定不是我想的那个原因



@艾迪西安:也一定不是我想的那样



@shinya_:总觉得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今天乔一帆发微博了吗:我有话要说!就是你们想的那样!!!邱总明确表示过等乔一帆跟兴欣的经济约到了之后就给他自己开个工作室.....也不是说兴欣不好,就是邱总这个人占有欲有点强你们懂伐......我记得邱总原话是说‘自己的人当然要放在我自己身边。’(ノД`)



@我可以送你回家吗:。。。。。。。。。。默默举起了火把,是说,为啥俩人不公开恋情呢。。。。。



@77777777:他俩这样跟公开有啥区别.......



@我可以送你回家吗:楼上你说的也很有道理





tbc.



还会有后续哒!

made打一下午竞技场好累

起名字也好累.......

评论 ( 3 )
热度 ( 16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要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