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段子不开坑

继续昨天那个设定

一寸灰有个哥哥叫灰月,但是经常见不到人,一寸灰是个兄控。灰月是个弟控,所以一寸灰能见到哥哥的日子里就整天特别委屈的跟哥哥告状,说有个战法和散人整天调戏他。

灰月一听自己弟弟被欺负了,就义愤填膺的去找俩人pk,明着他打不过他就背地里阴他俩。

比如往战斗格式晒在外面的裤衩上滴清凉油,往君莫笑订的牛奶里放芥末汁。

后来被这俩二缺发现了,俩人就去找自己的大哥一叶之秋出谋划策。

一叶之秋也是个二缺,他说有什么是打一架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再打一架。


然后哥仨特有气势的去一寸灰他家堵人,结果一寸灰说灰月没在家。

战斗格式就说,你不要护着你哥哥,赶紧把他教出来我们还能饶他一命!

一寸灰不搭理他,默默的在周围走来走去。

君莫笑也说,赶紧的!男子汉大丈夫不要怂!

一寸灰还是默默的走来走去。

一叶之秋也说,看在你小子长得这么帅的份上我可以只打断你哥哥的一条腿!

然后一寸灰停下了走来走去的脚步抽出了自己的大太刀。

战斗格式说,你别拿刀!我不跟你打!真男人怎么能打自己媳妇儿!

君莫笑说,放你的五香麻辣屁!我媳妇儿!

一叶之秋说,来啊!打不过我你别想嫁进我家!

然后一寸灰放了个大,鬼神盛宴。

二缺哥三残血了,此时灰月钻了出来chuachua补刀。

灰月冷笑,我弟弟怎么可能嫁给你们这种二缺。

一寸灰得意的笑,果然还是我哥哥最帅了。

评论 ( 1 )
热度 ( 39 )

© 不要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