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段子不开坑

【邱乔】今天直播玩战法。


直播梗?
非常短小?
一发完w

*

乔一帆在O站电竞区荣耀板块有一个直播间,他闲的没事干的时候会去直播一两个小时,有时候直播打打荣耀,有时候玩玩别的手游。


意外的人气在一堆昔日职业圈大手子覆盖的荣耀板块里人气还不错,至少进了前十。


其实是他小看了自己的人气,乔一帆本来长得就白白净净的。脾气又特别好,在兴欣这个画风清奇的战队里全是一股清流,一度被兴欣的粉丝称为兴欣战队的良心代表。


所以乔一帆的姐姐粉其实是很多的。


尤其是在直播间里给他狂刷大别野大奔驰邮轮飞机火箭大炮的土豪姐姐粉。


*


今天乔一帆直播间的标题是:【借了一个战法来玩。】


乔一帆的直播画面右下角是他的脸,左下角的小画面是一个键盘的特写,方便直播间里的粉丝又能看到他的脸又能看到他的操作。


“诶....龙抬头!”乔一帆鼓着嘴巴,手指飞速在键盘上动了几下,显然是没有成功的。


「噗!小乔刚玩战法几个小时呀就想试龙抬头?」

「那个很难的别试了不会成功的23333」

「今天不是有情人节任务吗?」

「诶~小乔有一起做任务的人嘛?」


“哎呀这个果然很难,”乔一帆其实试龙抬头也是试着玩而已,他也知道根本不会成功的。


“情人节活动吗?那个不是持续到20号吗?今天先玩玩战法好啦明天再做任务,”乔一帆那边好像是门开了,他回头看了一下然后又转过头,“啊,谢谢‘噼里啪啦花擦....啪叽’送的棒棒糖”


乔一帆往嘴巴里塞了一个不二家,腮帮子一鼓一鼓的说“诶不二家超好吃,不知道不二家有没有意向找电竞选手代言。”


「最好找你代言是吧2333333」

「然后你就有很多免费的不二家吃了」

「2333333快看!限定版的仓鼠乔!」


“诶可惜应该不会找我代言,”乔一帆故作惋惜的眨了眨眼,“啊,大家如果有棒棒糖的话帮我刷一点可以吗,这个好像是免费的,五分钟可以领一次。”


“棒棒糖达到多少个好像可以解锁什么东西....”乔一帆嘟嘟囔囔的点开了O站的活动页面


这时候切着乔一帆上半身镜头的小画面里突然出现了一个人,他一只手扶着乔一帆的肩膀,另一只手把乔一帆的棒棒糖拿走了。


“诶?你洗完澡啦?”乔一帆转过头之后离麦克风有点远所以声音变得有点小


那边好像答了句什么然后镜头只扫到了那个人的嘴巴,刚刚乔一帆嘴巴里的棒棒糖跑到了这个人的嘴巴里。


弹幕瞬间炸开了。


「卧槽这是谁啊?????」

「我的天!男的女的男的女的?」

「居然吃我儿子吃过的棒棒糖!」

「卧槽!手!手!你看他手放哪呢!!」

「我靠!!!!!居然俩人握一个鼠标???」


乔一帆似乎没有注意到弹幕,那个人俯下身子一只手绕过他的肩膀放在键盘上。另一只手握着他握着鼠标的手操控者那个战法。


“这样,”那个人说了句什么,然后手指在键盘上飞速动了几下,“要这样才可以。”


「我的妈!!!!!我刚刚看到了什么!!!」

「我刚刚是不是走错直播间了??」
「龙抬头!是不是龙抬头!!」

「这位看不到脸的大佬是谁啊????」

「现在能用出龙抬头的不就三个人么??!」

「肯定不是叶神!他那边直播着呢我刚刚双开去看了!正打boss呢!」

「是孙翔吗??!!!小乔啥时候跟孙翔关系这么好??」

「不是呀我翔直播间在玩生化危机呢,还跟楷哥联机」

「.......那么答案只有一个了」

“噢噢噢刷了好多棒棒糖呀!谢谢谢谢!”乔一帆刚刚不知道干嘛去了,而弹幕里大家正在惊讶都没人注意他刚刚离开了一下,“啊?刚刚那个龙抬头?啊,是邱非呀。”


乔一帆笑眯眯的,嘴巴还有点肿。他继续看着那个活动页面,然后认真的数起来自己还差多少个棒棒糖


「天哪。。。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啊?」

「原来是邱非.....made 万万没想到!!」

「怎么样?惊不惊喜?开不开心?」

「你们看我儿子嘴巴是不是比刚才红了点?」

「楼上闭嘴,信不信我把你叉出去」

「所以,邱非到底为什么会在我乔家里?刚刚我乔是不是还问他洗完澡了吗?」

「我????兴欣嘉世不是宿敌队吗?」

「。。。。想想就觉得这对很带感啊,两个都可以算是师从叶修了。」


“你们在说啥呀刷了这么多条。。。”乔一帆鼠标垫着弹幕姬往上拉了拉,“啊,在说邱非啊?”


“喔谢谢邱非的小裤衩.....”乔一帆噗嗤的乐了一下,“送的劳斯莱斯。”


然后屏幕里突然从远处扔过来一只玩偶。


「这是.....邱非扔过来的吗?」

「这ID贼污,我要改名叫乔一帆的胖次」

「那你就等着被我叉出去吧辣鸡!」

「就是!我乔的胖次只能有一个人!那就是我!」

乔一帆哈哈哈哈哈哈的看着弹幕,然后转过头跟邱非说了两句什么,他把麦克风捂住了直播间里的人听不太清楚。


然后他把头转过来有点抱歉的说,“不好意思啦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晚上八点钟直播做情人节任务哟。”


他笑眯眯的超镜头摆了摆手然后关掉了直播页面。


*

然而直播间的弹幕还在刷,原因只是因为有个嘴欠的粉丝跑到叶修的直播间问他邱非咋会出现在乔一帆直播镜头里还搂着他示范了一个高难度的龙抬头。


而叶修毫不在意的回答。


“他俩在处对象呢啊,邱非不上乔一帆家上哪儿啊?”


Fin.

评论 ( 11 )
热度 ( 1030 )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要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